close

這篇文章本來是從檢體網站co過來的

我把它翻成繁體了

 

眼睛是眼神的傳遞者,是表達感情的視窗,一個人的內心美好,直接影響到他的眼神,

邁的內心如礦泉水般純淨,所以他的眼神是那麼的天真無邪,

這點不管怎樣’人為‘。都一直不變,這就是為什麼很多邁迷說一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不是壞人。

先看小時的照片

看小时候的眼神

後來,很多的“人為”因素,都沒有遮蓋這無邪的眼神.就是有這樣的眼神,所以後來無論化多濃的裝,

都不會給人低俗,妖媚之感。所以我反對人們用“大”來形容。

最難能可貴的是無邪的眼神。

在這講90年代中最中性的93年,這時他的臉化了很濃的裝,皮膚白裡透紅,

眼睛採用不是很長的假睫毛(跟後期比)。但眼線更粗。

眼睛顯得沒有後期那麼大。相對比較細長,起到嫵媚之感,

但又保留無邪的眼神,那天真的笑容,簡直殺死人~~。(<-- 說的沒錯!! 每次都讓這對眼睛到處電粉絲)

邁的眼睛到了90年代後半期。採用很長的假睫毛,眉毛更加彎,細。眼睛顯得很大

說到眼睛,就要結合笑容。笑容是笑時面部呈現的神情狀態。

與笑最大關系的就是牙,眼睛。笑有很多種,傻笑,苦笑,嘲笑,狂笑。。。。

但我懷疑邁只會一種笑,笑容可掬,溫柔,靦腆。上面那幾種,他都不會。

因為他有一雙無邪的眼睛,‘人為’的笑容。憨憨的樣子~

整鼻子之後,除了帥氣,笑容依然可愛.,使人如沐春風~


到了90年代,由於化妝,眼神依然無邪,但多了一絲嫵媚,

加上他特有的小動作--咬嘴唇,害羞的偷笑,蘭花指擦嘴 低頭害羞偷笑

咬嘴唇

蘭花指擦嘴

對比一下,同樣是蘭花指擦嘴,卻呈現出不同的風情,上面是性感嫵媚,眼神有一絲調皮。

而這張同樣是性感,卻多了狂野,霸氣。眼神犀利。

看了上面迷人畫面,可能會讓人有一種想要模仿的衝動,如果你是女的,可以模仿一下,

如果你是男的,勸你千萬不要,你將很可能成為上面介紹的五種反面教材的其中一種。

為什麼呢,因為邁有獨一無二的三樣東西;一是你所沒有的身材(他的身材多難得,前面已經論證過);

二是把女性的嫵媚,溫柔和男性的陽剛帥氣和諧的統一在一起。三是人們對他的感情,

不是因為他這個樣子,人們才愛他,是因為愛他,所以懂得欣賞他的多面,百變。

下麵重點分析第二點 ,第三點。

邁的五官十分精緻,化妝的作用下更加突出這種優勢,可能會過於女性化,但在80年代末為了增強男性氣質做了一個美人溝,剛好中和了



穿衣上也體現了兩種性別的融合,這件衣服大家可能想到的是內褲外穿凸顯男性特徵,

但是我更欣賞領口的設計,別巨匠心,斜面設計,露出鎖骨,若隱若現,嫵媚性感,令人無限遐想

看極男性化的軍裝和女性化的珍珠裝飾,突顯肩寬~

三是人們對他的感情,不是因為他這個樣子,人們才愛他,是因為愛他,所以懂得欣賞他的多面,百變。

(可是我兩個都愛耶~一個是帥到不行 另一個是他純真的感情~)

 

我都花了那麼多時間了 妳再不留言..好傷我的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thin9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